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1481
分享到:


9月3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在文楼七楼思想政治教育馆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永莉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许永莉同志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调整好心态做好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并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做好充分备课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科学用好教材、规范添置器材、深挖课程思政和优化授课内容等;二是持续练好内功,提升修养。要根据我校以群建院的发展思路,整合资源,努力提升个人修养与能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三是强化疫情防控,确保多方安全。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体育课及课外锻炼要注重学生身心特点和场地安全等;四是提出新要求,种下新期望。要求老师们要严守师德师风,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撰稿人:(白荣荣)

 00.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3-23

    罗天洪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14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反诈主题教育会议

  • 2024-03-14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三月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13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征集中斩获佳绩

  • 2024-03-07

    体育教研室召开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