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1580
分享到:

    2021年9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在文化楼7楼思想政治教育馆开展部门政治学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永莉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许永莉、陈浩、毛隆凤三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汇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数字化建设等主题,老师们进行了坦诚热烈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的内容和精神融入到实际教学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教学工作能力,要不断增强团队意识,凝心聚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冯芸艺)

00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

  • 2024-03-23

    罗天洪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