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 《思想道德与法治》2021版教材研读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2070
分享到:

9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在文华楼7楼思想政治教育馆开展《思想道德与法治》2021版教材研读。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永莉同志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加。

在许永莉同志带领下,全体思政课教师对新旧版教材进行了仔细对比和解读,并就集中备课工作进行了精确分工。

许永莉同志就新教材教学工作作出以下要求:一是认真研读新教材,准确把握教材内容,切实做好备课;二是教学设计紧跟时政,紧贴学生实际,用好用活现实案例;三是思政课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六个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八个统一”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效果。

      (供稿人:杨燕)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

  • 2024-03-23

    罗天洪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