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英语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562
分享到:

98日下午3:00,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文华楼127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研讨例会,围绕开学以来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前蓉同志主持。

一是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每位老师进一步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决守好“责任田”。

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运行明确教师任务,进行集体备课,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英语实践能力。

三是制定外研社英语写作比赛选手考核方案。结合赛事进程制定了选手考核方案和后续集训计划,希望选拔出最优选手,争取获得竞赛好成绩。

供稿人:张前蓉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

  • 2024-03-23

    罗天洪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