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 举行线上模拟测试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3026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5:00,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全国决赛在文华楼605办公室进行了第一次赛前线上模拟测试。参赛选手彭琪桓与指导老师岳琳参加了本次测试。本赛事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跨文化交际、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是国内高校英语写作最权威的竞赛。模拟测试前,英语教研室已按大赛组委会要求完成对比赛远程软件iTEST客户端的安装与调试及腾讯会议视频监控的定位设置,并进行了反复实操训练。模拟测试中,根据组委会监赛老师的指令顺利完成了模拟测试,硬件设施、网络条件与模拟环境均符合国赛要求。

通过模拟测试,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已熟悉决赛的流程和操作,希望选手在正式决赛中赛出风格与水平,取得佳绩。

供稿人:岳琳

111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3-23

    罗天洪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3-14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反诈主题教育会议

  • 2024-03-14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三月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13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征集中斩获佳绩

  • 2024-03-07

    体育教研室召开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