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3576
分享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切实在学思想中见行动,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中去,近日,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带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兼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亚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永莉、思政课教师毛隆凤一行前往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刘仲全副校长一行受到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段永发与有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与基本情况,就相互关心的“双高”建设、专业群建设、课程群建设、教学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交流了经验做法。随后,在校方领导陪同下,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该校的鲲鹏产业学院、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商科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等基地平台,汲取办学优势经验。

刘仲全副校长在交流中提到,全国以“城市”命名的职业院校是一家人,各自背靠不同地域或中心城市腹地和资源,对接本地产业集群发展和服务本地居民生产生活。此次调研,使我们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到坐落在高等教育发展高地武汉的高职院校的发展面貌,尤其是同为城市职业学院的兄弟院校喜人的前进态势,令人倍感鼓舞和振奋,其典型做法及宝贵经验对于我校找准服务城市发展的办学定位、确立独树一帜的办学特色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发,将激励我们更加坚卓勤勉、自强奋进,抢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不断追赶标杆院校,在同类院校中办出高质量、强特色和好口碑!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

  • 2024-03-23

    罗天洪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