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2082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党支部在文华楼7楼思政教育馆开展主题为“坚定制度自信,严守纪律迎换届”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曾位同志主持。

曾位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等重要场合的讲话精神,感受中国在推动世界经济复苏中的大国担当。传达了李克强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国务院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关于表彰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的决定等重要文件精神,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视对科技人才的培养,重视本国高水平科技的自立自强。

刘艳等四位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详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细则》《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永川区中山路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资料》《选举工作常见问题解答》等重要工作文件,收听了《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实施办法》《中山路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音频,明确选举工作流程、选举规则以及选举权利与义务。

曾位同志传达了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学习的通知(渝城职院委函[2021]55号)文件精神,要求同志们将保密工作放在心中、脑海中,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选举文件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等展开深入讨论,围绕学习选举文件,正确行使选举权利与义务、引导学生重视选举权等内容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给徐璐等五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五位同志感到非常激动,纷纷表示要坚守入党初心,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立足工作岗位,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贡献。

                                                        (供稿:李小容)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 基础课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 基础课教师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思政课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思政课教师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1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基础课教师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1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思政课教师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