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十二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998
分享到:

11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党在学校运动场开展了集中政治学习。会议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由党支书记许永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许永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许永莉同志从全会整体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从深刻把握召开全会和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取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两条主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许永莉同志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

随后,陈浩同志领学了黄坤明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召开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集中学习之后,与会同志根据所学进行了交流发言。林寒老师谈到,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主线。作为党员,我们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应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努力践行党的宗旨,把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深化学习,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大脑,立足岗位工作,履行岗位职业。课堂内外,认真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引领带头作用,言传身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道德榜样。昂扬向上迎接时代变革,顺应时代潮流,不断修炼自我。杨燕老师谈到,做为思政教师,一定认真学习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消化、融入思政课堂,讲好百年党史取得的重大成绩和历史经验,使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供稿人:姜天丽)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1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 基础课教师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1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思政课教师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 基础课教师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思政课教师 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1-18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思政课教师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1-18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思政课教师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