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师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1426
分享到:

2022年4月13日下午2:30,基础课教师党支部在文华楼7楼思政教育馆开展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前蓉同志主持。

一是集中学习。采取领学的方式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重要文章。

二是观看视频。与会党员集中观看《国家安全就在你我身边》视频学习材料,深刻认识国家安全涵盖的广泛领域及维护国家安全的严肃性与重要性,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三是交流发言。刘艳同志结合国家安全观内容谈到,安全无小事,除国防、经济、军事等事务外,也有和我们密切相关的食品、生态、网络等安全问题,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都是国家安全大事的组成部分,应时刻保持谨言慎行、严于律己的作风。陈恩格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感想,全国人民对冰雪运动的热情通过冬奥会彻底点燃,可喜地看到更多南方地区增设冰雪运动设施设备,对广泛开展全国冰雪运动起到促进作用。

四是学习总结。支部书记张前蓉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树牢国家安全意识,加强理论修养,并结合各教研室课程特色对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道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围绕体育工作对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庆市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此外,开展了信访举报专题培训。

供稿人:岳琳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 基础课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 基础课教师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思政课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思政课教师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1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基础课教师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1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总支思政课教师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