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2127
分享到:

10月21日下午,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裁判工作培训会在田径场召开。会议由大会总裁判长唐流泉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副院长陈浩同志和全体裁判员参加会议。

陈浩同志要求各裁判员明确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关注赛程微调,服从统一调配,尽心、尽力、尽责服务于比赛,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唐流泉同志组织全体裁判员学习了竞赛规则,对各项目裁判组人员进行了分工,并要求全体裁判员严守到岗时间;切实加强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服务于比赛;迅速熟悉工作内容,上手要快;做到公平公正执裁。对各岗位执行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裁判组之间加强沟通和配合,圆满完成本次裁判工作。

各裁判长对各自分管的裁判员进行专项培训,明确分工,同时也提出了在运动会中的注意事项及突发事故的处理方法。

本次培训会明确了各裁判员的职责,本次校运会裁判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全体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jpg

撰稿人:陈恩格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6

    部门召开2024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赛前动员大会

  • 2024-04-26

    英语协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专题学习讲座顺利开展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