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就业创业成绩突出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2012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表扬通报》(渝教学函〔2022〕10号),对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就业创业成绩突出先进集体称号,学生工作部郑小义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始终将就业创业工作列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和最大的民生工程,坚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亲自抓,做到“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四到位,确保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获评就业创业成绩突出先进集体是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工作差距,完善管理制度,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水平,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4-13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2-04-13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2-04-13

    学校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就业创业成绩突出先进集体称号

  • 2022-04-13

    征稿启事

  • 2020-06-11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研究专项的通知

  • 2019-12-10

    重庆市2019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会走进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