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研室推动学生体育活动和教师教学比赛齐头并进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1327
分享到:

2022517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召开教研工作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唐流泉同志主持,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一是办好学校体育文化节,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按照《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体育文化节实施方案》对体育文化节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要求各位老师明确职责,确保体育文化节安全有序进行。

二是备好教研比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鼓励教师们备好微课、教案、教学能力比赛。从校园体育工作中挖掘素材,大胆开展课题研究,发表创新性文章。

三是谋好运动员选拔工作,打造优秀体育代表队。与招生处联动,形成合力,选拔苗子。

另学习了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拟定上半年体育用品采购计划。

           5.17.png

 

 

撰写人:宾四维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6

    英语协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专题学习讲座顺利开展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