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412
分享到:

2024年4月10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在体育运动场开展了四月部门政治学习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许永莉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

一是集中学习。本次政治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聚焦除险固安,全面防范化解校园安稳风险,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的主题展开。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4)》,以及重庆市近期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等。

二是交流发言。教师们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认识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三是总结讲话。许永莉同志对此次政治学习进行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要严守国家秘密,做捍卫国家安全的积极践行者;要提高安全意识,主动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隐患;要学习应急处理办法,有效应对各种校园突发状况。

此外,本次学习还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最后,许永莉同志还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即将举办的运动会,并提醒教师在运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做好充分热身,避免运动损伤。

                                (撰稿人:蒋斐)

image.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6

    英语协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专题学习讲座顺利开展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