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召开部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1599
分享到:


9月284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在文楼七楼思想政治教育馆召开了部门工作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浩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浩同志对部门近期工作及国庆假期相关事项提出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国庆期间非必要不离渝,如需离渝需按照规定提前请假并报备;二是加强安全工作。各办公室注意关好门窗、断电关水,杜绝安全隐患。国庆期间做好安全措施,不违反交通规则,不去危险区域,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安全愉快度过国庆假期。三是做好教学工作。严格考勤,注意假前学生安全,处理好师生关系;四做好节后教学相关准备工作。各教研室根据学校、部门要求,在假期间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节后的教学有序进行

许永莉同志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各项规定,树立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

 QQ图片20210929093053.jpg

撰稿人:陈恩格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