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

校对:张前蓉 编辑:刘艳 审核:唐流泉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234
分享到:

2024年3月28日19:00,英语协会在文华楼122开展了“DIY Creative Activities”主题创作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干事给参与会员们分发DIY创作材料,介绍活动规则;第二个环节为自主创作,会员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组员积极讨论,通力合作,交流与趣味并存;第三个环节是创作成果展示,会员相互介绍自己设计的作品和内涵,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会员们结合英文元素和协会特点进行天马行空创作,既丰富了社团文化生活,也锻炼了动手实操能力。(供稿人:任宏霞)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