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英语协会第三次线下英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013
分享到:

2021年12月2日中午12:30在英语协会的精心准备下,本学期第次线下英语角活动在文华楼128教室如期举行,活动主题为“Actively participate and show yourself(积极参与并展示自己)

此次活动主要由三个环节组成:一是开场英文歌。英语协会的全体同学齐唱拍手,欢快明朗的旋律立即带动了全场气氛,同学们尽情参与,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二是趣味游戏。本环节共设三组游戏,分别是单词接龙、字母滚雪球及游戏传话。此环节紧张而又热烈,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训练了参与同学的英语听说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在游戏中掌握知识、运用知识,使得学习过程变得轻松愉悦,形成了你追我赶的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三是指导老师总结。游戏过后,指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希望更多的同学在以后的活动中能积极参与其中、勇于展示自我,敢于挑战自我。最后老师鼓励大家对于英语学习要不畏艰辛,肯于吃苦,勤于练习,贵在坚持。

供稿人:聂希

图片2.png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6

    英语协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专题学习讲座顺利开展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