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英语协会“我的兴趣爱好”主题口语活动顺利开展

校对:张前蓉 编辑:刘艳 审核:许永莉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335
分享到:

2023年1228日19:00,英语协会“我的兴趣爱好”主题口语活动在文楼321顺利举行

活动共分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观看英语视频《我的兴趣爱好》。通过视频,会员们了解到了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以及对应的英文表达;第二个环节是以“我的兴趣爱好”为主题的话题口语活动。为确保活动参与全覆盖,调动会员英文交流的积极性,口语活动分为组内交流、小组PK、成员展示三个部分,通过相互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为什么喜欢这一兴趣爱好,在组内展开分享讨论,随后进行小组代表展示和小组相互pk,实现了锻炼英语听力和促进口语表达的双重效果;第三个环节是英文小游戏“Simon says”。西蒙说,会员做出相应的指令动作,锻炼会员们的反应力和英语听力能力,学习性与趣味性并存;最后一个环节是为单词打卡的七强进行颁奖。词汇是英语的基础,对于英语表达和理解至关重要,通过本学期的单词打卡活动,会员们不断积累英文词汇,也提高了单词的应用能力,为英语能力提升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兴趣爱好是生活的一种态度,通过此次“我的兴趣爱好”分享活动,会员们用英语介绍自己所喜爱的兴趣爱好,既增进了彼此相互了解,也树立了英语交流的信心。(供稿人:吕乐萱)

QQ图片2023123121205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