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一月部门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387
分享到:

2024年1月10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在文华楼七楼思政教育馆开展了一月部门政治学习活动,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基础课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前蓉同志主持,部门在校无课教职员工参会。

本次政治学习围绕“坚持‘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主题而展开,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等。围绕学习内容,与会人员积极开展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及时把学习理论融入课堂,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张前蓉同志对本次政治学习做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联系学、对比学,以更深更透理解文件精神;二是要学以致用、敢于实践,不把理论束之高阁,做到及时学及时用;三是要严格要求、做好榜样,严于律己、管好家人,积极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此外,本次学习还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供稿人:杨柳)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