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召开部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398
分享到:

2024年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在文华楼七楼思想政治教育馆召开了部门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永莉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许永莉同志首先对2023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全院上下在过去的一年里展现出团结一致的精神,成功完成了年初设定的目标。然而,她也指出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即缺少创先争优项目、国家级项目。对此,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各教研室努力钻研国家级教学、科研和赛事等项目,竭力寻求新进展和新突破。其次,打造教学团队,营造一个人人都愿意并能够干事的环境。同时要求做好新教师的“传帮带”工作,充分激发新教师的积极性。

随后,许永莉同志对期末试卷阅卷与录入工作做出要求,强调必须遵循公平、公正和客观的基本原则。还专门针对教师们关于成绩认定中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此外,许永莉同志还强调了假期廉洁过节相关纪律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能规划好假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供稿人:姜天丽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