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教研室召开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273
分享到:

2024年3月4日下午,体育教研室召开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流泉同志主持,全体体育教师参会。

筹备会上,唐流泉同志对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基本情况、前期筹备工作以及职责任务进行了安排与分工。与会同志围绕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竞赛项目、体育运动的精彩性、竞技性、群众性,以及安全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还强调了教学、训练、竞赛等工作,并做出了要求。要求体育课程要具有生活化,合理分配运动强度,让体育活动成为学生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仅仅局限于学校的体育课堂,增强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提高他们的参与度和运动水平,也有助于培养他们的终身运动习惯,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求在体育教学过程中加强关注学生身体情况,做到“健康第一,安全第一”。

最后,唐流泉同志强调,运动会的举办是学校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标志。通过举办运动会,不仅有益于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还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竞争意识和社交能力,同时也能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师生精、气、神,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冯芸艺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