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征集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218
分享到:

2024年2月26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征集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优秀论文征集遴选工作已落幕。我校体育教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优秀论文投稿,投稿的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的佳绩,充分证明了我校体育教师的深厚科研能力。

我校长期以来坚持将体育工作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坚持以体育课堂教学为主线,以运动队建设为亮点,以科研工作为支撑,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习惯。本次获奖将更加激励体育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和课程研发,更好的为城职发展助力

  基本功大赛.png

            供稿人:韩旭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