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罗天洪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271
分享到:

2024年3月22日上午10时许,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天洪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韩亚军、党政办公室主任朱三彬、教务处副处长刘振栋陪同调研,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许永莉主持,副院长唐流泉以及邓阳博士等骨干教师代表参会。

许永莉同志围绕部门发展近期目标、存在的问题、自我突破途径、预期目标达成度评估、个人在管理、专业、资源等方面最大的长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将市级重点马院建设作为攻坚目标。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韩亚军、教务处副处长刘振栋和党政办公室主任朱三彬对马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给出了中肯性意见。

罗天洪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工作发展作出了三点指示:一是瞄准“国双高”标志性成果,开展有组织建设;二是培养团队,发挥博士优势开展有组织科研;三是教学竞赛作为抓手,凝聚多方力量开展有组织打磨。


                                                                                                   


image.png


                                                                                                         供稿人:秦霞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