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英语协会“我有一个梦想”口语活动顺利开展

校对:张前蓉 编辑:刘艳 审核:唐流泉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76
分享到:

2024年3月20日19:00,英语协会“我有一个梦想”主题口语活动在文122顺利举行。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观看马丁·路德·金《我有一个梦想》演讲视频学习演讲技巧和表达语言;第二个环节为话题分享活动,通过小组成员内部分享和小组成员代表展示,让学员分享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的规划展望,调动沟通积极性锻炼英文表达能力第三个环节为英语互动游戏环节,通过“单词井字格”“大风吹”两个小游戏,锻炼学员英语听力积累常用词汇;第四个环节主持人领读英语短文《每个人都要梦想》,提升英语语感及应用能力。

梦想是远方的灯塔,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当我们为了梦想而前行,才能将“外在驱动力”转化为“内在驱动力”,学习英语也是如此,基于热爱的坚持,更能让学习者走得更长远。(供稿人:王琳

图片2.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27

    喜报:刘仲全副校长牵头申报的职业教育类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验基地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9日)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4月17日)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