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召开部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312
分享到:

2021年4月28日中午12:50,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在文华楼七楼思想政治教育馆召开了部门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永莉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是副院长陈浩同志传达了4月27日全校干部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刘波同志到龄退休,张绍荣同志担任学校党委书记。陈浩同志表示我们将积极支持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并切实做好本部门的各项事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二是院长许永莉同志对近期部门工作做出了安排,强调常规教学的规范性和教学内容的关联性,要求积极推进各项赛事,参赛师生认真备赛和参赛,赛后总结经验教训,以往鉴来,为下一次比赛打好基础。

供稿人:陈娟

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

  • 2024-03-23

    罗天洪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