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航空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实训室岗前专业知识、岗前操作流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4626
分享到:

11月25日下午,航空学院组织全体实训室使用教师和实训室管理人员在101党团活动室先后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实训室上岗前专业知识和上岗前操作流程培训会。

会上,一是对消防基本知识、消防设备使用说明、岗位操作安全须知等消防安全知识开展培训学习;二是从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实训机械、火灾、爆炸、中毒、触电、化学伤害预防知识,实训室风险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上岗前专业知识培训;三是集体学习了机务维修实训项目安全注意事项、安检实训项目安全注意事项、航空油料实训项目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实训项目操作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与会老师们学会了实训室安全管理知识和实训项目操作流程,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对加强我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好的促进作用。

拼图.jpg

图/文:朱虹洁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23

    刘仲全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 2024-04-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部门政治学习

  • 2024-03-29

    英语协会“DIY Creative Activity”主题创作活动顺利开展

  • 2024-03-23

    罗天洪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